Sony正式公布PS5外观!黑白撞色、分别有普通版与数位版,还有耳机、充电座、摄像头等配件!

0
ps5外观

千期万盼,在等待许久,加上一次延期之后,我们总算是在刚刚等到了Sony PS5的发布会,Sony如约在线上公布了PS5的游戏演示,除了公布了一系列即将在PS5主机平台上登场的游戏以外,还首度公开了PS5的外观!

 

數位版 PS5 1

在整个发布会的尾声,PS5终于公布了自家次世代主机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PS5共有两个版本,从画面上可以看到稍大的PS5主机以及PS5 Digital Edition,也就是仅能运行数位版的游戏主机。

 

全家桶3D

值得一提的是Sony也公布了一系列的配件,像是支持Pulse 3D的耳机、供Dualsense充电的手柄充电座、HD镜头等。

 

spiderman miles hitman GT7re8

其中首批公开的游戏也是诚意满满,像是Spiderman游戏的续作Miles Morales、Resident Evil 8、Gran Turismo 7、Hitman III等等,首批公开的游戏非常的多,它们最快将在2020年假期档发布或是2021年发布。

 

gta

同时GTA 5还会登陆PS5平台而PS5用户将能在主机发售时免费获得GTA Online!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开这个影片观看重播哦!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