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就回不去了!PS5外观引发网友大量恶搞P图:秒变各种动漫人物、贴上两张白纸的“Cosplay”等

0
ps5kuso

就在昨天Sony正式公布了PS5的外观,类似三明治加上外白内黑的设计可说是非常的独特,小编目前看到的口碑下来有人说好看也有人吐槽,不过好不好看倒是相当见仁见智的事情,不过创意无限的网友们倒是祭出了各种各样的恶搞。

 

首先是动漫人物的恶搞,小编开始觉得这个PS5已经可以召唤青眼究极龙了。

 

Detroit:Become Human确认登陆PS5!?(大误

 

原来这才是你的最终形态吗!?

 

快用你那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呀!

 

今天的蝙蝠侠想来点白色调。

 

小编肚子饿了……

 

接着是lowcost cosplay系列,贴上两张纸就能还原,非常经济实惠。

 

https://twitter.com/BraddleyG/status/1271274061885108226

当然还是有些网友设计了不同版本的PS5概念图,看起来相当酷。

 

距离外观公布不出半天,网络上的各种创意恶搞已经是不间断,当然这也代表PS5作为一代主机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才会出现这样的恶搞创作潮流,大家也不是真的都在恶意嘲讽,你觉得这次的PS5外观如何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