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2曝光:120Hz刷新率、展开后达7.7寸屏比前作更大!或于8月20日上市?

0
Galaxy Fold Feature 副本

早前,Samsung 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就被曝光,但一直尚未有屏幕规格的消息。近日就有外媒透露说,Samsung Fold 2 将增加屏幕的尺寸,还将使用超薄玻璃(UTG)。

微博

 

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上就放出了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从放出的渲染图来看,Samsung Galaxy Fold 2延续了上一代的内折设计,除了一块主屏外,外侧还有一块副屏。

而在摄像方面,后置就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外屏也拥有一颗摄像。Galaxy Fold 2 将以淡紫色为主配色,不仅看起来高贵,还隐有一丝神秘的感觉。整体来看,Samsung Galaxy Fold 2不仅颜值在线,还十分的精致。

 

手机 1

galaxy fold 2

在屏幕上,Galaxy Fold 2 将采用 7.7 寸的内屏,比 Galaxy Fold 的 7.3 寸屏幕大了0.4 寸。不过,外屏将从 Galaxy Fold 的 4.6 寸跃升至 Galaxy Fold 2 的 6.23 寸。

屏幕

7.7 寸屏幕的分辨率将为 2213×1689,长宽比为 11.8:9,内屏将取消前代的刘海设计,改成时下流行的挖孔设计。而6.23 寸的外屏将拥有 2267×819 的分辨率,长宽比为 24.9:9,前置摄像头也将采用打孔的方式。

Galaxy Fold 2 的7.7屏幕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并且覆盖UTG玻璃,比起上一代Galaxy Fold的玻璃不耐用的情况来说,UTG玻璃可以提升手机屏幕的强度和柔韧性,使手机荧幕更加耐用。而6.23寸的外屏将支持60Hz的刷新率。

20200611100339 4628 meitu 2

此外,Samsung计划将生产约300万台Galaxy Fold 2,并且已经开始订购该设备的零部件,预计将于7月开始生产。据报道,Samsung将以每月生产30万台 Galaxy Fold 2为目标。

报道指出,Galaxy Fold 2将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在8月5日的线上Unpacked活动中亮相,而这两款设备将于8月20日上市。以上目前只是网络消息,一切还有待官方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