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Speedtest调查:大马移动网速4月排名下滑至98位,宽频排名上升1位!

0
Speedtest 1

根据近期知名网速测试网站Speedtest公布了截止2020年4月全球宽频网速以及移动网络速度最快国家以及地区的报告显示,其中在大马方面,在移动网络速度方面退步5位,排在第98名,不过在全球宽频网速方面,大马排名进步一位,来到了38名。

 

Speedtest

大马的移动网络速度方面,大马以18.57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平均上传速度为9.24 Mbps,延迟达到了43ms,平均排名为98名,比起去年(2019年)同期相比,共下滑了5个排名!大马在宽频网络方面以79.87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平均48.61 Mbps的上传速度以及21ms的延迟,位列38名,比起去年(2019年)同期相比共上升了一个位置!

 

Speedtest 3

在全球移动网络以及全球宽频的平均下载速度方面,排名前三的位置中都能看见亚洲地区的国家占据多数,其中在全球宽频网络的排名中,前三位都个别由亚洲国家拿下,其中排名前三中,有两位是我们的领国新加坡以及泰国,他们分别以平均198.46 Mbps以及159.87 Mbps排名第一以及第三名,其中新加坡在上传速度方面为207.17 Mbps,延迟仅为12ms!

 

而在移动网路方面,韩国以88.01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占据榜首的位置,排在随后的是卡塔尔(84.81 Mbps)和排名第三的中国(78.56 Mbps)。

 

Speedtest 4

放眼望去,根据Speedtest发布的截止2020年4月全球宽频以及移动网络速度最快的国家及地区中,我们能发现,亚洲的表现相当的不错,都占据了前十的位置,其中在全球宽频以及移动网络中,更是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