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也将解锁“黑暗模式”了!已在iOS平台启动“灰度测试”,部分用户已能使用!

0
微博

你是否也是低头族的一份子,无时无刻都在盯着手机或是电脑屏幕?尤其是夜猫子的你,习惯性地在夜晚或者黑暗的环境下,长时间面对屏幕?而这些坏习惯,都会引起视觉疲劳,眼睛不舒适。而如今,微博也将解锁“黑暗模式”,让你能够在夜晚玩手机的情况下,尽量减轻你的不适!

 

设定 皮肤

皮肤 深色

 

根据CNMO报道,微博在6月11日也开始悄悄测试夜间模式。据悉,由于是“灰度测试”,因此只有部分的用户可以在微博的【我-右上角的设置-皮肤】中寻找到开启夜间模式的开关按键,它将会以“皮肤”的形式展示。此外,这个夜间模式暂时还不支持跟随系统,仅限于“手动开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测试似乎只是适用于 Apple 手机用户,目前还不适用于 Android 的手机用户。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指称,微信已与 Apple 携手合作,一同研究微信在 iOS 系统中的夜间模式体验。使用 Apple 的手机用户也可以前去查看。如若找不到这个入口,可能是因为还没被“灰度测试”到,后续官方应该会全额开放,当中当然也包含 Android 手机用户。

 

WeChat Dark mod

 

就在最近,微信这个社交平台“巨擘”也刚刚适配了夜间模式。如今,就连微博视乎也会紧随其后,同样开始适配夜间模式!

 

 

 

dark mode

 

其实就是基于许多人喜爱在夜晚玩手机的因素,夜间模式才由此诞生。夜间模式(Dark Mode),也称黑暗模式或深色模式,是种高对比度,或反色模式的显示模式。这模式可以缓解眼疲劳,不管是为了“不打扰身边熟睡的人” “还是为了“保护视力”,都是让屏幕整体的亮度和夜间环境更接近,从而减小对自己或他人眼睛的刺激。开启夜间模式,即使你在凌晨三点刷手机,也不会觉得特别刺眼。也因如此,这个模式也在近期异常流行,各个平台纷纷都在推出夜间模式。

虽说夜间模式能够减轻眼睛不适,但是在黑暗中长时间对着手机或是电脑屏幕还是会伤害眼睛哦!大家还是尽量避免在黑暗环境中长时间对着屏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