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POCO F2 Pro及小米10系列即将开启Android 11 Beta测试!

0
xiaomi 2 1

在昨天(6月11日)OPPO就宣布旗下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即将开启基于Android 11 Beta的ColorOS系统测试,而如今小米也做出了宣布表示旗下小米10系列以及近期在大马销售的POCO F2 Pro都将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 11 Beta 1系统的推送,享受全新的系统体验!

 

xiaomi 1 xiaomi 2

按照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Android 11 Beta 1系统的改动不小。首先通知栏可提供对话通知选项,重要消息到来时,用户可以将该对话以气泡的形式打开。另外,Android 11 Beta 1还简化了对智能设备和配件的控制选项,通知栏中新增媒体控制中心,用户可以通过该控制中心快速连接其他设备。

 

隐私防护同样是Android 11升级的重心。现在用户可以限制App对麦克风、摄像头和所在地理位置的访问,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某些App时,权限会重置。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