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黑人发声,YouTube将为黑人创作者和艺术家成立1亿美元的基金!

0
黑人Youtuber 副本 最终大图

因应近期美国的George Floyd事件,以及随之而来的反歧视运动,Youtube宣布将成立一项为期多年以及耗资 1 亿美元的基金,专门用于“扩大和发展黑人创作者以及艺术家与其故事的声音。”

 

MFUbCvsHMtZiXdT 800x450 noPad

於2020年6月11日下午,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 (Susan Wojcicki) 在一篇博客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将计划使用自身平台以协助和保护黑人社区。她说道:我们坚信黑人的生命很重要。因此,我们都需要实施更多的事情来消除种族主义。”据报导显示,YouTube 将推出一项1亿美元的基金,将其通过培养人才和资助新节目来“扩大”黑人创作者的声音及观念。

 

据闻,新基金将推出新 YouTube Original 节目以便帮助黑人创作者和艺术家的发展。苏珊·沃西基也在博客中阐明:“作为一个收集以及放大黑人声音和观点的平台,我们致力于做得更好。” 她表示,他们将努力地确保黑人用户,无论是艺术家或是创作者都可以自由地创作以及分享他们的故事。

 

BearWitnessTakeAction YTO

她也在此宣布,来临的星期六,6月13日,下午6点(美东部时间),YouTube 将举办由 YouTube Originals 制作的命名为“熊目击者,采取行动”(Bear Witness, Take Action)的直播筹款活动。这项活动旨在激励和收集有意义的声音,当中包括:YouTube 创作者、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著名的活动家的声音。此活动也是以创造变革,提高意识,并为种族正义筹集资金为目的。

 

届时,活动人士、YouTube 创作者、Jemele Hill、John Legend、Roxane Gay 等艺术家都将参与这项特别节目,一同为 Equal Justice Initiative 筹集资金。

 

Black Lives Matter

 

除此之外,YouTube 原创内容全球主管 苏珊·丹尼尔斯 (Susanne Daniels) 也表示,他将会支持”黑人生命也是命“ (Black Lives Matter) 活动。他认为此时此刻,大家必须站出来帮助黑人们传达他们的声音,以便能够达到有意义的变革以及享有种族正义的对话。他表示:“YouTube 有独特的能力,可团结黑人社区内的创作者、艺术家他们的声音,因此鼓励大家站出来为种族正义发声。”

 

此外,苏珊·沃西基 还阐明,YouTube 将坚持解决仇恨和骚扰问题,从而为黑人用户能够自由地使用该平台。无论是观看影片或是评论视频,或是在 YouTube上制作新内容的创作者,都可享有安全以及良好的环境平台。这可避免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存在以及种族霸凌内容的侵害。

 

像是在去年,YouTube 制定了严格的“反骚扰政策”,以遏制仇恨言论的发生,尤其是那些基于性别认同、种族主义而恶意侮辱的内容。苏珊·沃西基 表明,仅在上个季度,YouTube 就因仇恨以及骚扰的因素而删除了将近100,000的视频以及1亿多的评论。

 

最后,据闻,Apple 承诺资助1亿美元,以便促进种族主义以及平等。此外,Google 也承诺另外拨款1200万美元,以支持解决种族主义的问题。而 Facebook 和 Amazon 则分别赞助 1000 万美元。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