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8 Slim大马发布:更加轻巧+不插电设计,续航40分钟还有多种配件!售RM1799!

0
dyson v8

就在不久前,Dyson在马来西亚市场正式推出全新的Dyson V8 Slim吸尘机,这款吸尘机主打的是更加轻巧的外形以及不插电也能运作的模式,同时带来了新款更小的吸头,让用户能够清洁到更狭窄的地方。

 

1111

这款吸尘机机身重量仅有2.15kg,配合不插电也能运行的设计,可以随意的在家里各个空间角落使用,与此同时还配备了一个更小的Fluffy Cleaner吸头,体积比起上一代无论是重量还是大小都下降了40%

 

 

motor

虽然机身更轻巧,但Dyson的吸尘机吸力能够达到107,000rpm的转速,内置的滤网能够捕捉99.97%的0.3微米颗粒,与此同时自带的电池能够达到40分钟的续航,

 

2222

V8

Dyson V8 Slim自带一个简易的机关,只要轻松一拉就能打开清洁槽并将灰尘倒掉,清洁十分方便,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自带LED灯的吸口,让你在清洁阴暗地区的时候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電力

这款吸尘机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售RM1799,上述提到的带灯吸口、更小的Fluffy Cleaner head等共计5个配件工具包含其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