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官宣KFConsole:一款支持“真4K”+120fps的游戏主机!?这是主机还是“煮鸡”呢?

0
kfc

肯德基作为快餐界的龙头,除了卖炸鸡以外其实还有一些电竞相关的业务,他们也曾经赞助过不少电竞赛事,在Twitter你甚至能找到KFC Gaming的官方推特号,不过近期KFC Gaming的新搞作——居然宣布了新的游戏主机!?

 

是的你没看错,KFC Gaming近期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个名为KFConsole的“游戏主机”,从上述的小短片我们能看到外表看起来正正经经的炸鸡桶忽然画风一转,变成一个黑红相间,用这像是什么科技产品的外壳,而且还有开关键和疑似是光驱的部件,最重要的是上头还有一个KFConsole的字样,看起来还真颇有游戏主机的味道。

 

ezgif 5 8740eaa33b2b

而且影片末尾还出现了真4K(True 4K)和120Fps的字样,这怎样看都是游戏主机会有的参数规格,最后还留下了11.12.20的日期,难不成KFC真的打算在12月11日发布游戏主机!?

 

73175 43 kfc is making next gen console out of bucket chicken

中间的画面还有一个“Chicken Chamber”,怎样看都像是个可以用来烤鸡用的烤炉,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心里应该都有个谱了,KFC这一支影片多半不是认真的。

 

这怎么看都像是KFC借势行销的一个手法,蹭的就是PS5主机发布的一波热度,该推文下方也是玩笑一片,就连Xbox也加入战局,开玩笑的问:“你能平放它吗?”这个梗的来源主要也是PS5主机也能平放的设计。

 

1111112312321312312213

这样跨界行销也已不罕见,像不久前中国麦当劳还预热要发布一款“5G产品”,结果其实是配备了五个黑科技的炸鸡技术,简言之这些只是创意行销的一环,大家还真的别对这个KFConsole抱有太高的期待比较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