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跑分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12GB RAM、30W快充,或于7月发布?

0
cover 123

近日,ASUS 即将发布的ROG Phone 3游戏手机就现身于EEC认证网站,也对外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根据EEC的认证消息显示,ROG Phone 3 的手机型号为 ZS661KS,将于全球发售。

01 1

ROG Phone 3 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10系统。另外,ROG Phone 3还提供了8GB和12GB两个内存版本,而EEC网站首次公布的是12GB内存的版本。图片显示,12GB版本的单核跑分为910分,而多核跑分为3229分。

02 1

而8GB内存版本的跑分,目前也已现身于Geekbench,它的单核的跑分为902分,而多核跑分为3074分。

03

此外,ROG Phone 3也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QCA6390芯片组进行连接,支持WiFi Direct和Miracast。

04

不仅如此,ROG Phone 3 也通过了3C的认证,从里面的资料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支持30W快充,而根据之前Asus的董事兼共同执行长许先越的消息表示,Asus ROG Phone 3最快或在第二季度底、第三季度初发表,时间算到来大概是6月底或是7月左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