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Messenger正测试FaceID、Touch ID及密码锁功能,防止用户重要讯息被偷看!

0
Messenger

对于想要为自家社交软体添加额外安全锁的用户们来说,日前根据外媒Engadget的报道指出,Facebook近日为Messenger添加了更多的安全防护,例如为Messenger添加如WhatsApp的安全锁的功能,让用户在特定的时间后,需要输入密码或是面部识别才能解锁WhatsApp,如今Messenger的这项安全方防护功能,Facebook就为小部分的iOS Messenger用户进行这项测试。

 

Messenger 1

从Messenger的这项额外安全防护功能来看,将配有FaceID、Touch ID以及传统密码锁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隐私。不仅如此,用户也能选择说,当用户退出了Apps之后,随后在开启Apps之后需要进行FaceID/Touch ID或是输入密码锁,才能重新进入Apps。

 

根据Engadget的消息指出,目前Messenger这项新的安全防护功能仅在少部分的iOS设备上进行测试,如果测试进行顺利,这项安全防护功能将会推送到更多的设备上,例如Android版本的Messenger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