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预约方法!前往移民局、公积金局及国民登记局前,需事先预约才能办理!

1
Online 1

虽然大马进入了复苏式行动管制,大部分经济领域已经开放,但是部分政府服务依旧需要上网进行预约才能进行受理程序,因为目前部分政府没开放直接上门服务,仅开放线上预约时段给与民众进行拜访。而下列小编就附上大马移民厅、大马公积金局以及国民登记局的线上预约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条款。

 

Online 2

首先是大马移民局(Imigresen),开放时段为早上8点至下午5点,此外预约需要注意的事项为:

  • 需要提前24小时至3个月内进行预约
  • 预约成功后,民众会当局发出的电邮email以及短信sms的通知
  • 需要提前30分钟到达移民厅
  • 预约网站:http://sto.imi.gov.my/e-temujanji/

 

Online 1 scaled

其次为大马公积金局(KWSP),开放时段为早上9点至下午4点,需要注意的预约条件为:

  • 需要提前24小时至14天内进行预约
  • 完成预约后,民众会收到当局发出的电子邮箱以及短信的通知
  • 预约日期当天,民众需要提前10分钟抵达
  • 预约网站为:https://www.kwsp.gov.my/ms/janjitemu

 

Online 3

再来就是大马国民登记局(JPN),开放时段为早上8点至下午5点,民众需要注意的预约条件:

  • 民众需要提前24小时想当局进行预约
  • 完成预约程序后,当局接纳后会发出电子邮件以及短信通知民众
  • 民众需要在预约当天提前15分钟到达
  • 预约网站为:https://mytemujanji.jpn.gov.my/mytemujanjipublic/

 

虽然目前政府部门柜台服务已经恢复运作了,不过碍于需要准守卫生部所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有基于此部分政府单位都采取线上预约的服务来防止民众,前往当局的时候都符合人流量以及社交距离。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M SENG TECK
LIM SENG TECK
3 年 以前

请问现在要坐飞机出国是不是要做健康证明跟核酸检测单?如果是的话哪里可以做呢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