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I开启预购:21:9鱼带屏、骁龙665、后置三摄售RM1799,预购送价值RM279的蓝牙耳机!

0
preorder

在5月中旬,Sony在大马市场发布了Xperia 10 II,这是Sony旗下的中端新机,搭载了21:9的鱼带屏、骁龙665处理器、后置三摄、IP65/68防水等功能,当时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在7月正式开卖,而现在Sony Malaysia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预售信息,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抢先预购这款手机了。

 

Sony Xperia 10 II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6寸FHD 21:9 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665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持1TB microSDXC)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6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IP65/68防水防尘
  • 侧边织纹识别
  • 157 x 69 x 8.2mm
  • 151g
  • 薄荷绿、灰色、黑色、蓝色

售价:RM1799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alaysia/posts/10164042218910601

Sony Malaysia刚刚在官方脸书专页公布了Sony Xperia 10 II的预购信息,就如之前公布的一样,这款手机售RM1799,将在6月15日,也就是今天起开启预购到7月5日,大家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参与预购,预购还会送你Sony WI-C400挂脖式蓝牙耳机,价值RM279。

 

从外观上来看,Xperia 10 II依然是采用无刘海无水滴也非弹出,非常传统的带有额头并置入前置镜头的设计方案,对于喜欢这类设计的用户而言是个好消息,Xperia 10 II搭载了一块6寸屏幕,比例为21:9,分辨率为FHD、屏幕材质则为OLED,与此同时机身还支援IP65/68防水防尘。配色上共有薄荷绿、黑色、灰色以及蓝色四种配色

 

%E6%8B%8D%E7%85%A7

摄像头方面,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以及一颗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人像、食物、夜拍模式等。

 

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6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并支持最高1TB的microSDXC记忆卡,同时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解锁、运行Android 10系统、双SIM卡,也搭载了3600mAh电池,支持Xperia Adaptive Charging。

 

以上就是本次发布的Sony Xperia 10 II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现在就能点击这个链接参与预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