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开发中功能曝光:可同时在4个设备登入同一个账号、透过日期搜索聊天记录等!

0
whatsapp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因为工作等各种需求,随身携带两台或以上的手机也是常有的现象,但很多时候账号共享就变得有些困难,并不是每个App都支持多设备同时登陆,你需要登出一边才能登入另一边,而现在Whatsapp的衣蛾即将到来的新功能号称能让你同时在4个设备登入Whatsapp!

 

根据WABetainfo的发现指出,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将能让用户同时登入多个设备,最多能支持四个设备同时登入,从曝光的截图来看,该功能是透过WiFi网络的方式同步多个设备的账号内容,不过手机网络或许也能做到类似的同步。

 

另一个曝光的功能还有透过日期搜索聊天纪录的功能,可以找到某天某月发生的对话,根据WABetainfo的消息指出,这个功能也一样在开发中,暂时没有正式上线的消息。

 

就目前正式版的功能来看,Whatsapp并不支持多个设备同时登入一个账号,而这个功能目前仍在开发阶段,至于什么时候上线就还有待更多后续消息公布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