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布:用户2019年于App Store消费达5190亿美元,实体商品与服务占4130亿美元!

0
appleappstore 1

Apple App Store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应用商店之一,所有的iPhone用户都离不开Apple这款应用商店的生态,而根据Apple最新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在2019年,消费者与广告主在Apple App Store花费5190亿美元!

 

Apple App Store infographic stats 06152020 inline.jpg.medium

根据Apple公开的新闻稿指出,这项调查是由一个名为Analysis Group的独立经济学家研究提供,根据该报告指出,创收最多的领域分别有移动商务App、数字化商品和服务以及App内广告,并表示相关领域的创新浪潮席卷了175个国家与地区,彻底改变了全世界学习、工作以及联络的方式。

 

Lazada resized 2

Apple表示他们仅从数字化商品和服务相关的款项中收取佣金,在这5190亿美元中,有超过85%完全归于第三方开发者或是个规模的企业所有。除此之外,这5000多亿美元中有4130亿来自实体商品以及服务的销售额,在该项目下,移动商务App创造了最大的营收,高达2680亿美元,当中包括诸如淘宝、Shopee、Lazada这一类销售实体商品的线上商店。

 

在移动商务中另一个巨大的销售来源是旅行移动类的,像是Expedia这样的旅行行程安排服务达570亿美元,而Grab、Uber这一类的电召车服务则达到400亿美元,Grab Food、Food Panda等送餐服务则达到了310亿美元的营收。

 

unnamed

数字商品和服务的销售额达610亿美元,这些类别包含了音乐、视频流媒体、电子书、新闻、杂志、约会服务、游戏等等,游戏则是2019年下载量最大的App类型,在数字商品和服务的类别中占据的销售额最多,其中《Mario Kart Tour》是2019年下载量最多的游戏、而thatgamecompany 的《光·遇》则被Apple评为年度iPhone游戏。

 

App内广告的销售额占450亿美元,其中有44%来自游戏,这些游戏往往都伴随着大量的App内广告,能够带来大量App内广告销售额的非游戏类App中往往都是诸如Facebook等免费开放下载的应用,也有应用需要用户在App中消费来获取的内容。

 

app store og

以上的报告除了反映Apple用户在App中的消费习惯,也很大程度的映射了时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可以看到电子商务与消费已经成为了主流,然而今年全球各地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击,人们的消费习惯势必会再一度改变,相信我们在2020年的研究报告能够看到显著的变化。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