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将修改对HUAWEI限制,允许美国电讯商与HUAWEI合作设定5G网络标准!

0
HUAWEI 2 15

早前美国就将HUAWEI列入了贸易黑名单,随后在近期也不断的加强对于HUAWEI的禁令,而不过根据路透社最新的报道指出,美国有意修改对于HUAWEI的条规,在这项条规中,据称是允许美国公司与HUAWEI进行合作一同开发关于5G在美国使用的技术标准。

 

HUAWEI 1 11

引述路透社的报道指出,关于美国商务部制定的这项最新更改,早在2020年6月12日上周提交到了美国联邦政府官报 Federal Register,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禁令的修改目前正在等待有关单位的批准。

 

根据美国信息技术工业委员会(ITIC)的高级主管Naomi Wilson告诉路透社关于修改这项禁令的原因,这项新规定是对美国公司和立法者的关注做出的回应。她说:“由于2019年5月实体名单更新而引起的混乱,无意间使美国公司无法参加一些技术标准讨论,使它们处于战略劣势。”

 

HUAWEI 2 13

不过就目前而言,美国商务部依旧禁止HUAWEI使用美国技术构建的组件以及软体的限制,至于随后美国是否会对于HUAWEI解除或是设立更多的限制,就有待美国当局进一步的做法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