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更接近相机!HUAWEI新专利曝光:在机身侧边加入虚拟快门键,或由Mate 40系列首发?

0
侧边快门

说到HUAWEI的旗舰机,就不可避免的一定要提到他们的镜头表现,HUAWEI在自家手机的拍照可说是下足了功夫,除了镜头表现以外,各种辅助功能也少不了,而现在LetsGoDigital刚刚报导了HUAWEI的一项新专利,让接下来手机的体验更像相机了。

 

81042bab5123504ezgif 2 d17de3ca05bf

根据新专利文件显示HUAWEI将在手机机身的侧边放入虚拟按键,让用户在手机的侧边就能按下快捷键,该按键是虚拟的,但配合按键的位置和示意图来看用起来就更像一部相机了,而这个专利文件显示的手机外形与Mate 30 Pro的88°曲面屏有些相近,因此外界猜测这功能很有可能会率先用在HUAWEI Mate 40系列上。

 

f9470aed654a2a3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这项专利相当完善的利用了瀑布屏的设计,在侧边加入了各项参数调整、HDR、闪光灯、白平衡等等,用起来更加方便轻松。同时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设备的刘海更小,搭载USB Type-C接口等,但我们很难光凭这样的渲染图就判断这是Mate 40的外形。

 

外媒预测,HUAWEI Mate 40系列将在10月前后亮相,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爆料消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