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5G开发力度!NOKIA宣布与博通合作:一同开发5G芯片+定制处理器

0
NOKIA 3 2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指出,NOKIA在昨天(6月15日)宣布,与博通(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NOKIA 2 1

根据双方的这项合作就包括了定制新的处理器,处理器将被整合至NOKIA“由ReefShark驱动的5G”组合中。

 

NOKIA 1 1

NOKIA表示,部署ReefShark芯片组,可以使5G运营商受益于体积和能耗的降低,同时也能在降低总持有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容量和整体性能。不仅如此,通过这次双方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改善5G网络的系统性能和能源消耗。

 

NOKIA 3 1

随着双方的这项合作,或许未来NOKIA开发的这项5G芯片组,将在不久的将来在NOKIA设备或是NOKIA以外其他手机设备上看到也说不定。就让我们尽情期待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