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正式上线:原作正版授权,动画原班声优,iOS、Android平台免费下载!

0
一拳超人

说到近年来人气大火的日本动漫,一拳超人绝对是一度抢尽风头的一部动画,凭借着独特的人设以及剧情、精美的画风以及制作精良的动画吸引了不少粉丝,而现在一拳超人的手游来了!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iOS Apps Store均有上架!

 

 

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在不久前正式上线,游玩模式是收集养成角色,你可以看到《一拳超人》动漫里面的各种经典角色,可玩角色甚至也包括了一些反派,根据介绍,这款手游是经由《一拳超人》官方正版授权,除了还原动画原作剧情以外,原作的声优也为游戏角色配音,如果你是《一拳超人》的粉丝的话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手游了。

 

103539767 750641349078367 65992473215547941 n

根据官方宣布,这款手游在东南亚地区预约数量突破450万,现在登录游戏还能领取价值299美元的道具,还有免费的SSR英雄等,所以趁现在开服入坑是个很好的时机哦,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Apple Apps Store或是Google Play Store搜索这款游戏了!

一拳超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