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BTS限量版大马发布:紫色机身设计,售RM4399,6月19日开启预购!还可享特别款Galaxy Buds+半价优惠!

0
bts

就在不久前,Samsung宣布推出Galaxy S20+的BTS限量版,并表示将于6月19日起开启全球预售,而现在Samsung Malaysia也公布了这个限量款的开卖资讯,BTS限量款的Samsung Galaxy S20+售RM4399!

 

Galaxy S20 and Buds BTS Editions Pre order

就在刚刚,Samsung Malaysia公布了这一款手机的预购资讯,,首先我们能看到BTS款的Samsung手机、耳机等配件都采用了紫色配色,BTS款的Samsung Galaxy S20+售RM4399,而BTS款的Samsung Galaxy Buds+则售RM899,如果你参与Galaxy S20+的预购将以50%的折扣价,也就是RM449.50的价格PWP售出Galaxy Buds+;预购Galaxy Buds+的话则会送价值RM199的无线充电座,当然上述提到的商品全都是BTS版本的!

 

Galaxy S20 and BudsBTS Edition 1

具体规格方面,BTS版本和原版的Galaxy S20+并没有什么区别,一样搭载了Exynos 990处理器、后置12MP广角+64MP长焦+12MP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并支持最高30倍变焦、6.7寸 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120Hz刷新率等,只是配色设计上采用了紫色的配色,Galaxy Buds+亦是如此,支持高达22小时续航、AKG调音的音响,最大的区别则是耳机以及耳机盒均采用了紫色配色的设计。

 

再次提醒一下大家,BTS版的Galaxy S20+将在6月19日开启预售,喜欢BTS的你要看好日期入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