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支付功能!在聊天室就能付款、收款,一般用户可免费使用!

0
whatsapp 2

Whatsapp是我们平日常用的支付应用,而该应用的功能也一直不断的扩张、丰富,而现在Whatsapp宣布将加入数字支付功能,也就是说你在Whatsapp聊天室里面就能使用数字支付了!

 

102736311 181933689920159 1046004015080484579 n

根据Whatsapp的说法表示,该功能是以Facebook支付为基础开发出来的,Facebook支付在早前就已经在一些国家地区上线,概念便是在社交媒体中完成支付,而Whatsapp亦是如此,从上述的截图我们能看到你只要在聊天室里面就能支付以及收款,做法看起来和微信相近。

 

根据Whatsapp的说法,该功能目前在巴西等地区上线,他们率先支持当地的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纽班克网络银行(Nubank)、和合作银行(Sicredi)的 Visa 和 Mastercard 借记卡或信用卡,为安全起见,用户可以用六位数的PIN码或是指纹验证等方式防止未经授权的交易,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功能来汇款或购物,企业户则需要一笔手续费来接收客户付款,而信用卡交易时也一样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该功能目前在巴西正式上线,相信未来也会陆续普及到其他国家地区去,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