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又好上手!Adobe Photoshop Camera超强后制+各种特色滤镜,今天的IG照片就用它来制作!

0
psc 2

就在不久前,Adobe正式推出了Adobe Photoshop Camera,并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免费开放下载以及使用,这款App可说是结合了出色的AI运算、Photoshop精致的修图功能以及多款特色滤镜于一身的第三方相机App,功能出色、强大同时也易于操作,让你日常的风景、人像照等能够玩出更不一样的花样!

 

濾鏡

Adobe Photoshop Camera的界面相当简单,在你初次安装、登入(可用Adobe ID、Google或是Facebook登入)之后就是个镜头界面,快门键、下方的滤镜选择等等都与我们常见的相机应用差别不大,凭着直觉操作就能轻松上手,你可以点击左上角的图标或是在右下角滤镜选择中滑动到右边的Add More打开滤镜列表,这款App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丰富的滤镜和效果,当中包括人像、食物、将天空背景“换天”等等,还有一些知名的设计师如Billie Eilish制作的滤镜,大家可以随自己的喜好选择和下载。

 

103301777 260688288361856 3963249351374780156 n 副本

除了软件自带的滤镜外,Adobe其实还开放用户创作滤镜,在滤镜列表中有相关的选项,点击之后会连到Adobe的网站,用户可以在那里上传自己创作的滤镜。

 

104661809 333224734340231 3308584979697928465 n 副本

除了滤镜选择以外,点击中间的三个点就能调开设置界面,在里面你可以调整照片比例、闪光灯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比例目前只有3:4或16:9能选,就看Adobe未来会不会加入更多选项了。

 

修圖

在那么多功能中,真正让小编赞叹的是Adobe Photoshop Camera的後制能力,基本上只要拍好一张照片,你就能随意的更换滤镜,相信很多人会发现照片加上滤镜拍下去画面很容易出现过暗的现象,但只要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界面就能调节多项诸如阴影、对比度、曝光、色温等参数,完全可以调整到自己喜欢的滤镜和亮度等等再输出,而且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如果你懒得一项一项调节,还能点击魔法棒的logo,让AI自动帮你调节。

 

studio

透过Adobe Photo Shop拍摄的照片都会自动存入PsC Studio中,在里面你能够任意的点开照片来调节效果,同时点击旁边的Albums界面甚至能够打开你以前的照片来修图,大家如果有留意到界面上方的Logo的话,就会发现这款应用也支持从Google Photo或是Lightroom导入照片,换句话说,这款App完全也可以拿来当做简易的修图工具来使用!

 

说了那么多,这里就给大家送上小编以及Zing Gadget同事们试玩之后的拍摄效果吧!

 

103759280 296937171680135 3414114325095994739 n 104706086 393810208219670 6254677000716103676 n

https://streamable.com/aaekn4

https://streamable.com/bso6op

https://streamable.com/tczks1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特效是能够作出动态效果的,很适合用来放在IG Story!

 

IMG 20200617 154351 060

接着是人像的试拍,可以看到人物和背景的分割还是做得很不错的,一个朴实无华的自拍一下就变得充满漫画感!

 

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美照:

 

IMG 6093

https://streamable.com/v7iwr6

https://streamable.com/j8kjcp

 

%E8%A6%81%E6%B1%82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教程了,值得一提的是Adobe Photoshop Camera对手机和系统还是有些要求的,你需要iOS 12、13或是iPhone 6s以上的设备,Android的话则需要Android 9以上,支持Pixel 3系列、4系列,以及Samsung Galaxy S9系列、S10系列、Note 9、Note 10系列、S20系列以及OnePlus 6/6T以上的手机。

 

至于其他的Android用户也别担心用不上,大家能去寻找APK安装包来自行安装,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提供Apkmirror的链接去下载,不过既然不在官方的兼容名单里面,其他机型的体验可能会有所影响,像是使用上会比较卡顿等现象,大家在使用上还是得留心一下的。加上上述的链接是第三方的APK来源,大家在下载体验前要作好承担风险的准备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