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发布海贼王联名手表:以鲁夫设计为主题,售约RM1,053,7月份日本开卖!

0
luffy

不知道到家还记不记得早前在5月份的时候,G-Shock曾经释出一张预告图,预示着G-Shock将会与One Piece合作,推出联名版本的手表,而在刚刚G-Shock官方就在日本当地确认了这项产品以及相关的开卖资讯。

 

海贼王 1

海贼王 4

海贼王 5

根据G-Shock官方的消息指出,这款手表的设计是基于G-Shock GA-110款式作为基础,同时整体设计方式以海贼王鲁夫为主。在手表的表盘上,整体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设计,在表盘的9点钟位置的插入式表盘指示器以路飞草帽为设计主题,而3点钟位置则显示“ WANTED”字样。

 

海贼王 2

海贼王 3 海贼王 5 1

此外,当时针和分针分别指向2点钟和4点钟位置时,它们在视觉上与表盘上的两条对角线结合在一起,形成金色的“ X”。

 

海贼王 5 2

根据消息指出G-Shock和One Piece联合推出的这款联名手表,预计将会在7月份率先在日本当地售卖,售价为26,400日元(约RM1,053)。

 

更值得大马海贼迷开心的事情来了,因为在5月15日的时候,CASIO Malaysia就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上,释出下相关预告图,并写着“Coming Soon ···· ”的字眼!这很明显,这款联名手表很大可能将会在大马开卖哦!

 

截至目前,CASIO Malaysia都还没公布与海贼王第四款的联名手表何时会在大马开卖,身为海贼迷的大家,需要耐心的等看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