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正式更新:用户可修改WeChat ID+手动开关深色模式!

0
微信 CV 2

在昨天(6月16日),iOS版的微信,就释出了最新版本为7.0.13在这项版本中,用户能自行为深色模式自行调节,不需要跟随系统自动切换功能,不仅如此,在这个最新的版本中,也允许修改微信号。

 

微信 1 微信 2

根据iOS版本的微信中,用户将能修改微信号,不过这项条规与早前Android版本一样仅限一年修改一次,而修改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升级Apps之后,打开 App 后依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微信号】可。同时,用户也能自行开启深色模式,用户只需要在系统里打开【设置 – 显示与亮度 – 深色模式-跟随系统】即可,如果用户不想跟随系统就关闭就能了。

 

微信 3 微信 4

以下为关于修改微信号的常见问题:

Q1:微信号设置有什么格式要求?

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Q2: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Q3: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

不会。

Q4:修改微信号,好友会收到提醒吗?

好友不会收到提醒。

Q5: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

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