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推出优惠:购买指定主机板、处理器等配套产品将送你最高140美元的Steam代码!8月31日截止!

0

想要买主机板、处理器等电脑部件的朋友要注意了,近期MSI宣布了一个新优惠:只要在6月16日期间购买指定的配套并完成步骤,将能得到MSI送出最高价值140美元的Steam代码!

msi combo

MSI推出的这个优惠介于6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在这个期间购买指定的配套并完成指定步骤将能兑换价值80美元至140美元的Steam代码,将视产品的价值而赠送,兑换时间将于7月1日至9月15日为止。

 

这些配套包括了MSI Z490主机板、指定的Intel 10代处理器、MSI液冷部件以及MSI主机壳最多四件一组的配套,根据不同的配套所赠送的Steam代码额度如下:

 

Picture1 7 Picture2 6 Picture3 4

 

 

若想要兑换赠品的话,需要连同购买的收据以及产品上的序列代码一同在官方网站上提交。提交了后,就会在14个工作天内通过注册的电子邮件收到Steam代码,每人只有1次兑换的机会。

如果刚好有想购买的产品,千万不要忘记在8月31日前入手享优惠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 了解更多。

MS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