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计划于2021年在西马半岛安装智能电表:以便让用户监督使用量+通过App缴付账单!

0
TNB 2

相信不少民众在行动管制期间都接受到TNB估算账单吧?日前TNB早前成功在马六甲安装智能电表后,计划将这项智能电表扩大至巴生谷Klang Valley安装,同时TNB放眼在2021年的时候,全面让全国的使用者,使用全新的智能电表,这不仅减少TNB的人力资源之外,也避免类似行动管制期间,消费者所面对的问题。

 

TNB 1

根据TNB的说法指出,TNB这款智能电表相比起传统的电表,更容易让消费者自行监督使用状况,因为智能电表能让消费者通过myTNB手机App或是前往myTNB网页版本,自行查看电量使用情况。

 

不仅如此,这款智能电表也能够让消费者通过myTNB手机App或是myTNB网页版,直接缴付账单,减少对于TNB线下柜台的依赖,这项举动也符合了当前卫生部鼓励的减少非必要的接触。

 

最后根据TNB官方给出的消息指出,TNB将会于巴生谷Klang Valley的120万住宅区中安装智能电表,随后将逐步扩大安装范围至西马各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