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一剪梅》突然在全球爆红!起因竟然是一支快手影片!?

0
一剪梅 2

最近大家肯定疑惑,觉得不可理解为什么突然之间,费玉清演唱的“一剪梅”会突然在国外火红了起来吧?甚至在国外,如新西兰,芬兰等国的Spotify排行榜更是名列前三,甚至火红程度超过了周杰伦近期发布的新单曲Mojito!居然都爆红了,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吧?不要讲YH小编不好啦喂~YH小编就偷偷在网络上,调查了一下,帮大家找出原因了!

 

一剪梅

除此之外,费玉清演唱的“一剪梅”或许是因为TikTok的效益,顺势在国外多国的Spotify Viral 50登上排名前三的位置~真的超强。

 

其实爆红的原因就是因为在今年(2020年)年年初的时候,中国快手上的一位名叫“蛋哥”的网友拍摄了一支短短11秒的视频,在视频中这名网友就在雪白的地区中演唱了“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这名网友的创作,在今年(2020年)2月份的时候被国外的网友上传到YouTube上,虽然说国外的网友们不懂这个影片内容在说些什么,或使是因为“蛋哥”的圆壳形状的脸过于吸晴,也可能是“蛋哥”歌声伴随着转场,让国外的网友们看得很欢乐,顺势在YouTube中获得了接近209万的views。

 

一剪梅 1

一剪梅 2

凭借着惊人的点击率还有在TikTok和IG等平台上火起来,就有一位TikTok的网友就特地去了解这句歌词道标了什么意思,然后结论是“The snow falls and the wind blows 下起了大雪,吹起了大风”,表示人生到达了低谷,环境逐渐恶化,却无能为力。随后在大部分的外国网友理解歌词的意思后,就狂被国外网友拿来恶搞。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