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援助金】BPN第二批上诉结果出炉:民众可查看结果,上诉成功津贴将于6月尾派发!

0
BPN 3

根据大马财政部释出的最新消息显示,早前对于BPN进行上诉民众,将会在6月中公布上诉结果,而近日就有网友送上在网络上释出图片表示,大部分成功,获得了相对的金额。

 

由于部分民众在财政部派发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时候,拿到不相符的津贴或是没拿到津贴,例如单身人士每月收入介于RM2000以下,本来应该拿到RM800,可是却只拿到RM500,在成功上诉后,将额外获得RM300的差额。

 

根据早前财政部给与的资料显示,在6月中上诉获得批准的民众,将会在6月尾获得政府发放的国家关怀援助金。

 

国家关怀援助金的金额与条件如下:

 

家庭

  • 月收入RM4000或以下:援助金RM1600(4月付RM1000,5月付RM600)
  • 月收入RM4001-RM8000:援助金RM1000(4月付RM500,5月付RM500)

单身人士(21岁及以上)

  • 月收入RM2000及以下:援助金RM800(4月付RM500,5月付RM300)
  • 月收入RM2001-RM4000:援助金RM500(4月付RM250,5月付RM25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