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儿育女学问多!Facebook新“父母”群组让爸爸妈妈们一同讨论、分享育儿知识,还能匿名发文!

0
parenting 1

为人父母,如何与孩子教育、互动、沟通一直都是个亘古不变的难题,也是一门每位爸爸妈妈们必须学习的智慧,如果你是单亲家庭,或是有着几个女儿的父亲,这个时候亲子关系就变得更为复杂。而现在Facebook推出了一个父母专享的育儿资讯分享平台,让各位爸爸妈妈们能够分享或是学习他人的育儿经!

 

https://streamable.com/d9vlak

https://streamable.com/irfpw9

从现在起,你能够在Facebook创建一个名为父母的新群组分类,这个群组中允许用户进行匿名发文,让用户可以讨论一下不是很愿意公开分享的话题,而这个匿名发文功能是父母育儿类的群组专享的功能。

 

103922597 367261210914986 2044868383337800060 n

https://streamable.com/4wb45h

接着是专属父母群组的新徽章,里面包括了考虑成为父母(Considering Parent Hood)、新手父母(New Parent)、幼童父母(Parent of Young Kids)等等,你可以标注你的身份,也可以互相辨认身份,好让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讨论的对象。

 

再来是线上的指导系统,父母群组的管理员能够在群组中创立线上指导课程,让群组成员能够加入并寻找育儿相关的指导员/学员等,比方说你家小孩就快出生了,作为一个新手父母就可以透过这个功能去找到拥有相关经验的父母,学习育儿所需的知识。

 

总得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各种阶段的父母一起来使用的一个功能,这个新类型的群组已经正式推出,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现在就能加入相关群组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