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apidKL添加新功能:民众透过Google Maps就能查看公共交通抵达时间!

0
LRT 5 2

想必在吉隆坡生活的民众,都对于下一站的LRT或是RapidKL的公共交通会在多久才会抵达,这导致了不少民众需要提前一段时间在地铁站里等待公交的到来,而现在大马国家基建公司 Prasarana Berhad就宣布,民众即日起能通过Google Maps查询,旗下的公共交通服务预计抵达的时间,以减少民众等待的时间。

 

国家基建公司在今天(6月18日),即日起民众能通过Google Maps来实时查看特定的RapidKL、Go KL、LRT以及Smart Selangor等公共交通的预计到达时间,同时也会显示公共交通的编号,这样的举措能让民众不会浪费过多的时间在等待公共交通抵达的时段,同时也不会错过要搭乘的公共交通。

 

 

根据国家基建公司的说法指出,MyRapidKL从今年(2020年)1月至4月份期间,针对使用者进行的4865次查询中,理解到有多达60%的使用者,最想知道目前等待的公共交通所在的位置以及预计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抵达。

 

LRT 3

LRT 4

对此国家基建公司在Google Maps上推出的这项功能,让民众通过Google Maps就能够理解当前公共交通的所在位置,以及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抵达。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Google Maps上开通了,民众只需要打开Google Maps输入要前往的地段,然后查看公共交通服务,就能查询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