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推出父亲节抽奖活动:购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取值RM599的Braun Buffel皮包!6月30日截止!

0
大图 1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6月21日),vivo Malaysia 宣布推出父亲节特备抽奖活动,将送出 价值 RM599 的抽奖竞赛赠品!

PIC 1 FATHERS DAY CONTEST

该活动是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任何 vivo 专卖店购买 vivo 智能手机的顾客,均可参与该次的父亲节特备抽奖活动!

当天,vivo Malaysia 将会送出 Braun Buffel 的钱包 (价值 RM599) 给予五位幸运儿。

参加该活动的步骤如下 :

  1. 在 vivo 专卖店购买任何一架 vivo 智能手机。
  2. 在 vivo Malaysia 的面子书帖子下方的评论区,上传一张附有 vivo水印的父亲节照片。
  3. 标签 #vivoMalaysia & #vivothanksdad2020
  4. 随机抽取五名幸运获奖者。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及 vivo 官网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