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表通过中国3C认证:圆形表盘设计、支持音频播放+5W快充,将于近期发布?

0
vivo 1 1

早前在今年(2020年)二月份的时候,就有外媒在欧洲智慧产权局(EUIPO)的资料库上发现了一个名为vivo watch的商标,在2月18日注册,这看起来很有可能就是vivo智能手表的名字。而近日中国媒体就发现vivo两款智能手表通过了中国3C认证,或许这意味着vivo将会在近期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vivo 1

根据入网的讯息上显示的消息指出,vivo这款智能手表支持音频播放、5W充电,并且由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vivo 2

除此之外,在外观上能看到这款vivo的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在智能手表的边框外圈上刻有了度码,在手机右侧配有了两枚实体按键,此外在手表背部配有了心率监测等元件。同时vivo这款智能手表的表带上方配有了金属卡扣,这或许意味着用户能够更换智能表带。

 

随着目前vivo这款智能手表通过了中国3C认证,或许在近期内vivo将会对外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也说不定。因为按照目前的大环境来看,vivo智能手表的面世也是可预见的事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