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19日:新增6确诊、70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344宗!

0
E82384D5 A2BF 4d5c A20D FBDB06600622 副本 2

今天(6月19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的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6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此之外,也新增了70宗治愈案例,同时无新增死亡案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8535宗,至于累计死亡病例为121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本日新增的6病患中有2名为境外输入,而有4名宗病例为本地传播。截至目前一共有344活跃病例正在接受治疗,其中3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暂时没有任何一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材的治疗。而今天再有70人康复,累计治愈人数为8070人。同时,我国目前疫情治愈率为94.55%;而死亡率为1.4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