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推出Iron Man系列无线耳机:Jarvis为语音助理、最高续航30小时,售约RM554!

0
Marvel 1 1

铁三角(Audio-Technica)最近就宣布推出两款与Marvel推出的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分别以Iron Man作为设计主轴,分别是以主角Tony Stark设计而成的ATH-CK3TW TS,以及推出以Stark Industries设计而成的ATH-CK3TW SI,除了特别配色版本之外,这两款耳机还采用了Tony在剧中的AI助理Jarvis作为语音提示声音。

 

Marvel 3

首先在配色上,采用Stark Industries设计的ATH-CK3TW SI就采用了黑色搭配白银色作为颜色设计,在耳机侧边板块就印有了STARK的字样,至于采用Tony Stark设计的ATH-CK3TW TS则是以黑蓝色作为耳机的设计,在耳机侧边板块印有STARK的字体方面,则是采用了金色作为配色。

 

Marvel 1

这两款耳机采用了5.8mm 微动圈单体,同时搭配高通QCC 3020 蓝牙芯片,以及支援高通TWS+ 真无线蓝牙连接技术,为用户提供SBC与aptX的音频格式可选。在其他技术规格方面,这两款真无线蓝牙都具备感官测器功能,当用户取下耳机的时候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同时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支援了IPX2生活防水,在续航能力方面,这两款真无线耳机在配合充电盒一起使用的情况下,就提供最高30小时的音频播放。

 

Marvel 2

最后就是耳机售价方面,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将于来临的7月3日在日本率先开卖,售价为13,860日元(约RM554),至于大马方面则暂时没有任何开卖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