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HONOR 9A即将登陆大马:5000mAh大电池、后置三摄、6.3寸水滴屏,6月23日全球发布!

0
9A

HONOR要有新机发布了!这次宣布的是HONOR 9A,这款手机将在6月23日举办全球发布会,而HONOR刚刚宣布马来西亚将会是这款手机的首发市场之一!

 

HONOR 9A Coming to Malaysia

根据目前HONOR公开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5000mAh大电池、6.3寸的水滴屏、64GB的存储并支持高达512GB的扩充,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蓝绿色的渐变色背盖、后至三摄配置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整体而言像是一款中端机。

 

根据HONOR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发布会将在大马时间的6月23日晚上8点进行,若想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详情的话,就记得留守HONOR的发布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