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RM300援助金】开放申请,单亲妈妈线上填写表格提交即可!

7
JPW 3

早前首相慕尤丁就宣布政府将为单亲妈妈提供RM300一次型津贴,而就在刚刚(6月19日)妇女及家庭部,就在官方Facebook上发出公告表示,单亲妈妈即日起(6月19日)能向妇女及家庭部提交申请表格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JPWanita/posts/10157492507153247

JPW

根据妇女及家庭部,所发出的公告显示,单亲妈妈只需要前往相关单位或是通过网络上提交表格即可。

 

JPW 1

JPW 2

单亲妈妈的类别为:

  • 寡妇或者离婚或者分居,并且在同一家庭中有未婚子女;
  • 有一个丈夫(她的丈夫身体不适,无法工作),并且在同一家庭中有未婚子女;或者
  • 从未结婚,但有孩子(领养或非婚生孩子)

 

如果单亲妈妈,想要通过网上申请,首先需要登陆Google的账号,才能打开相关文件,并且填写表格后提交即可哦,随后申请获批,相关单位会作出通知。

 

https://www.facebook.com/JPWanita/photos/a.10150379232488247/10157492530673247/

JPW 2

根据妇女及家庭部的文告表示,只有月收入低于贫穷水平线的单亲妈妈才符合标准。根据最新的贫穷水平Pendapatan Garis Kemiskinan PSK是RM960。

 

单亲妈妈RM300援助金的申请条件为:

  • 马来西亚公民
  • 单亲妈妈是一家之主(请查看以上的图表)
  • 家庭收入低于贫穷水平(PGK)RM960 或 RM244 perkapit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7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ani Chan Khai Fatt
Dani Chan Khai Fatt
3 年 以前

Good

SIOW MEE LENG
SIOW MEE LENG
3 年 以前

single mother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