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游戏能否免费升级至PS5?Sony:将交由开发商决定

0
ps4upgrade

Sony为了PS5可说是做了不少准备,除了一系列的有游戏大作将登陆PS5平台以外,为了进一步增加主机的可玩性,也将兼容一系列的PS4游戏,也就是说我们的一些热门PS4游戏是能够在PS5上继续游玩的,但我们需不需要再买一个PS5版的游戏呢?这里外媒的访问中透露了一些答案。

 

102430787 10158776490626803 1286147483946841738 o

Sony官方发言人向外媒GamesSpark透露,PS4的游戏能否免费升级至PS5,其费用和升级方式等都交由开发商自行决定,换句话说,我们能不能免费把PS4升级至PS5这点全都由厂商说了算。

 

值得一提的是Xbox Series X有个“Smart Delivery”功能,玩家在购买Xbox One游戏后将自动包含Series X版本,在更换新一代Xbox主机后也一样能玩到最新的版本,从目前Sony发言人的说法来看,PS5似乎并没有支持这个功能,或是说强制所有的游戏都支持类似的功能。

 

现在只能希望厂商们能够多佛心一些,免费给玩家们升级至PS5游戏了🙏

PS4ps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