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自身权益!说出“Hey Siri,我被警车拦下了”,Siri就会通过前置镜头录制警方执法过程!

0
Siri CV

近来因美国警方执法过度,导致非裔美国人 George Floyd不幸身亡,引发全美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对此有许多厂商都纷纷推行了#BlackLiveMatter 活动,以表示对黑人的支持,如果你是一名使用iPhone设备的用户,在开车途中不幸遭到警方拦截,用户只要说“Hey Siri,I’m getting pulled over/ Hey Siri,我被警车拦下来了”,这时Siri就会将用户设备的屏幕亮度调暗,暂停音频播放,并自动开启前置镜头录制警方的执法过程。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道指出,用户只需要把Siri里的Shortcuts功能“I’m getting pulled over”下载到iPhone上,当用户发现情况不对劲,用户说出“Hey Siri,Imobile.com.cn getting pulled over”,Siri就会将用户的手机屏幕变暗、暂停目前播放的音频或是视频,随后自动开启前置镜头展开录制功能。

 

其实这项功能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由开发者Robert Petersen所发布,同时也不断对这项功能作出更新,直到最近因为George Floyd 不幸身亡的事件发生后,这项功能才备受关注。

 

不过有不少媒体对于这项功能保持观望的态度,并表示即时民众纪录下来了警方执法过程,并无法阻止警方作出种族歧视或是行为不当的事情,同时开发者Robert Petersen也表示,现在警方身上都几乎配有了照相机,对此这项功能也只是保障民众的权利而已。

 

想要使用这项功能的民众,安装方法如下:

  • 首先用户的设备必须是iOS 12或以上,并且下载了Shortcut App
  • 把Shortcut的安全性设定改为“允许不受信任的捷径”
  • 随后在手机Safari浏览器上,打开这个链接,就能下载这项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