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战争游戏The War of Mine入选波兰教育部推荐清单:学生可免费下载游玩!

0
Game 2 2

最近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波兰总理于该国一家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时宣布,波兰将会把电子游戏《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加入学校官方推荐清单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球首个将电子游戏加入至教育部推荐阅读清单的国家。

 

Game 1

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将被列为学习社会学、伦理学、哲学以及历史学的学生作为可选“阅读”的刊物之一,但是碍于这款游戏属于PEGI级别,对此需要年龄届满18岁的学生才能选择这个选项。

 

Game 2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有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制作,画质为2D战争版游戏,并且在2014年11月14日发售,截止2019年4月份一共销售出450万套装。

 

Game 3 Game 4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以生存为主题的策略模拟游戏,玩家控制一组幸存平民生存在战争中的城市,并且控制角色通过各种材料和工具在战争中存活下去。大多数玩家控制的角色没有军事背景和特殊生存经验,需要玩家不断的干预以维持生命。玩家的责任是维持角色在健康、饥饿、心情等方面的正常直至随机天数后的战争结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