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新加坡警方侦破无人机运毒案:毒贩从新山把毒品飞运到新加坡!

0
SG 3

科技虽然便利,但这也方不少犯罪分子利用科技的便利来进行违法的行动,例如最近新加坡警方以及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在新加坡克兰芝蓄水池公园Kranji Reservoir Park逮捕涉及使用无人机进行毒品交易活动的三男一女,并起获市值超过4万4000元(约14万2000令吉)的各类毒品!

 

SG 2

根据新加坡警方发出的文告显示,新加坡警方在6月17日傍晚5点45分左右在Kranji Reservoir Park一带,发现非法无人机,惊动新加坡Woodlands警署派出警员到现场调查。根据文告中表示,警方当时在现场发现一架无人机在Kranji Reservoir Park上空盘旋,并且在无人机上还捆绑着一个黑色背包。

 

SG 1

警员根据飞行路线找到并逮捕了操控无人机的两名男子,根据新加坡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背包内装有278公克的冰毒。同时根据无人机的路线显示,无人机是从克兰芝Kranji飞到新山,再飞回克兰芝Kranji,两人因此被指使用无人机从马国运送毒品来新加坡。

 

根据新加坡媒体的报道指出,目前这项毒品犯罪案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同时两名男子已于昨日(6月19日)在贩毒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