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款5G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5G售价公布:8+256GB售RM3299,6月26日开卖!

0
matepadpro5g

之前HUAWEI公布了nova 7 SE的售价以及HUAWEI nova 7即将开卖的消息,同期还预告了两款重磅新品,分别是HUAWEI P40 Pro+以及HUAWEI MatePad Pro 5G,而现在后者的开卖消息公布,它也是首款登陆大马的5G平板!

 

Picture1 9

HUAWEI Malaysia公布了HUAWEI MatePad Pro 5G的售价,为RM3299,将在6月26日正式开卖,将送你3个月的HUAWEI Video会员,以及50GB的HUAWEI Cloud云端存储,有效时间长达12个月。

 

Huawei MatePad Pro 5G规格参数如下:

  • 运行EMUI 10.1系统
  • 10.8寸QHD 16:10开孔屏,DCI-P3色域,90%屏占比
  • Kirin 990 5G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250mAh电池
  • 40W快充
  • 支援27W无线充电
  • 支援7.5W无线反向充电
  • Type-C接口
  • 支持5G

售价:RM3299

 

pro5g

至于HUAWEI MatePad Pro 5G则是MatePad Pro的5G版本,相对起4G版搭载了Kirin 990 5G处理器,从而实现5G网络的支持,同时搭载更快的40W快充、27W无线快充,其余的体验和4G版相近,诸如10.8寸的2K屏、触控笔等等。有兴趣的朋友6月26日起就能入手这款平板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