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realme C11即将在大马发布:首发搭载Helio G35处理器!

0
realme CV

在昨天(6月19日)realme Malaysia就在官方Facebook上释出了一张预告图表示,realme Malaysia将会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一款全新的手机,并且这款新机将首发Helio G35处理器。

 

realme 2

而就在刚刚早些时候,realme Malaysia就向我们提供了一些资讯,表示这款即将在大马发布的新机为realme C11,不仅如此realme Malaysia还给与我们一张关于realme C11的真机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026990995293/2426733814291273/

realme 1 1

除此之外,realme C11将会是全球首款搭载Helio G35处理器的手机,而根据早前外媒报道的消息来看,realme C11将配有一块5,000mAh的电池并支援10W快充。

 

碍于目前关于我们并没有任何realme C11的更多详情,如果我们收获了关于realme释出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