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GBD-H1000智能手表大马开卖:内置心率检测器+太阳能充电、最高续航12个月,售RM1899!

0
Casio CV

早在今年(2020年)2月份的时候,Casio就在国外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G-Shock GBD-H1000,而如今Casio这款手表,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1,899!

 

Casio

在外形设计上,Casio G-Shock一如既往的将旗下的手表配有了强大的抗冲击力以及主打强悍的耐用性之外,在表盘显示部分采用高解析度像素内存储器 LCD 屏幕,车站外,在配色方面GBD-H1000就配有了四款颜色让消费者选着,就包括了全黑色、黑白色、红黑色,以及红色可选,同时手表的重量为101g。

 

Casio 1

在内置功能上也应有尽有,例如这款已经在大马开始售卖的Casio G-Shock GBD-H1000就搭载了心率监测、内置GPS、温度监测、测量步数、移动距离、气压等主要功能,除此之外G-Shock GBD-H1000还支援了最深200米的防水、太阳能充电、蓝牙连接等其他功能。

 

Casio 2

在续航能力表现方面,Casio表示GBD-H1000最高续航能达到1年之久,不过这需要将所有功能都关闭仅开启普通模式,而手表在开启GPS模式之后,最高续航能力表现为14小时。

 

Casio 3

最后在售价方面,目前Casio G-Shock GBD-H1000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1899,对于Casio这款智能手表感兴趣的民众,不妨前往邻近的Casio经销商或是点我查询更多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