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大马售RM4999,6月26日开卖!将送FreeBuds 3+40W无线充电器等!

0
HUAWEI 3 7 2

之前HUAWEI公布了nova 7 SE的售价以及HUAWEI nova 7即将开卖的消息,同期还预告了两款重磅新品,分别是HUAWEI P40 Pro+以及HUAWEI MatePad Pro 5G,同时在昨天(6月20日)凌晨12点正就公布了HUAWEI MatePad Pro 5G的售价以及开卖消息,而今天(6月21日)HUAWEI就为大马消费者们公布了HUAWEI P40 Pro+的开卖消息!

 

https://streamable.com/xprnq2

HUAWEI Malaysia首先就公布了HUAWEI P40 Pro+的售价,为RM4,999,同时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卖,不仅如此消费者购买HUAWEI P40 Pro+还能获得价值超过RM1,300的HUAWEI FreeBuds 3、HUAWEI 40W无线充电器、3个月的HUAWEI Video会员、50GB的HUAWEI Cloud云端存储(有效时间长达12个月),以及HUAWEI Care(额外1年保修期以及1个月屏幕防护)。除此之外,消费者还有会享受HUAWEI AppGalley 嘉年华 2020的各种精美礼品,以及有机会再幸运抽奖中赢得一辆Proton X70 SUV轿车!

 

HUAWEI P4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系统
  • 6.58寸OLED四曲面屏,分辨率为2640×1200,90Hz刷新率
  • Kirin 990 5G八核处理器,频段高达2.86GHz
  • 8GB RAM+512GB ROM(支援NM卡扩充)
  • 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8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3D深度摄像头五摄组合,支持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IR Depth双镜头
  • 42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40W有线快充
  • 40W无线快充
  • IP68防水
  • 屏下指纹识别
  • 双模5G
  • Wi-Fi 6 Plus
  • 支持NFC
  • HMS+AppGallery生态
  • 支持Meetime畅连通话
  • 158.2 x 72.6 x 9.0 mm
  • 226g
  • 黑色、白色(陶瓷)

售价:RM4,999

 

HUAWEI 2 16

HUAWEI P40 Pro+是全球首款10倍光学变焦手机,能够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数码变焦。在后置镜头上,HUAWEI P40 Pro+搭载了后置五摄系统,分别是5000万像素的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电影镜头、800万像素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一颗3D深度摄像头。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了3200万像素+IR Depth双镜头组合,支持前置4K视频、脸部识别解锁,也支持隔空手势操作。

 

HUAWEI

性能方面,HUAWEI P40 Pro+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处理器集成了5G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的同时还能实现更低的功耗,以及Wi-Fi 6 Plus技术,配合同样支援Wi-Fi 6 Plus的路由器能够达到2.4Gbps的网络。至于在续航方面,HUAWEI P40 Pro+搭载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以及支援40W的无线快充。

 

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们,能点我前往HUAWEI相关页面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