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Prepaid NEXT预付配套:每月RM15起就能享有长达30天的网络配套+无限Facebook、Instagram等!

0

近期有不少电讯商都推出了新的配套,而现在Digi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推出了全新的Digi Prepaid NEXT配套,只要RM15起就能享有长达30天的流量,从每月3GB起!

 

Digi Prepaid NEXT 30天高速网际网络配套·选项
  15令吉 28令吉 28令吉
持续活跃高速网际网络 3GB* 6GB* 4GB
持续上网体验 无限社交媒体

(面子书丶推特丶Instagram)

无限优管及无限社交媒体

(面子书丶推特丶Instagram)

无限通话

(所有电讯公司)

有效期 30天
附加互联网 附加高速互联网仅从RM1起
费率 · 通话 – 所有电讯公司:10仙/分钟

· 简讯 – 所有电讯公司:10仙/每则简讯

· 视讯电话 – 所有电讯公司:30仙/分钟

配套好处 · 永久性免费每月1GB基本网际网络用量

· 免费20分钟国际直拨电话款待红利

续用红利(Renewal Bonus) 每个月准时续用者将获赠最高达2GB的高速网际网络用量
续购红利(Reload Bonus) 每周最低续购10令吉:

· 每周免费Digi-Digi通话100分钟

· 每周免费特定国家国际直拨电话

Digi就在刚刚推出了新Prepaid NEXT系列配套,里面包含了Internet Cili Padi网络配套,最低RM15,能够想要每月3GB的高速网络流量,并提供无限的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而RM28则会提供6GB流量以及无限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以及Youtube。除此之外还有一个RM28提供了4GB流量以及无限通话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的这些流量是在首次购买的时候额外赠送的50%福利,不过你选择续用的话将会赠送最高2GB的额外网络。如果你在30天的期间内用完流量的话,是需要购买额外流量的,这些额外流量从RM1起,否则只能享有最基础的32kbps网络,这个基本流量多达1GB,也提供了20分钟的免费国际通话。

 

总得来说,这一系列的配套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无限网络,但对于用量不大的用户来说,每月RM15有个基础的网络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