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Mart将推出“即时零售”服务:30分钟内把杂货送到你家、20%推介优惠折扣等!

0
grabmart

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间都有频密使用 GrabMart,无论是购买化妆品、食物、日常用品等或是送货,这项服务都能帮你达成。而因疫情所产生的大量需求,Grab 决定推出 “即时零售”服务,带来更快的GrabMart送货服务,让用户在30分钟内就能获得自己订购的货物!

 

ir 1

GrabMart 的即时零售是为了帮助商家们以最快以及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该服务会在30分钟内送达货品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且, GrabMart 也将提供 20% 的推介优惠折扣给予使用该平台的用户们。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许多商店都是通过 GrabMart 这项服务而达到了三倍的销售增长。而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店可逐渐重新营业,消费者也期待着更为安全以及便捷的方式以购买日常用品。

 

因此,为了配合政府的短期经济复苏计划 (PENJANA),Grab 会通过 GrabFood、GrabMart 和 GrabMart 当中的 “Pasar”,即时运送食物、生活用品等,让客户能够在家中也能快速以及安全地领取他们的货品。

English Instant Retail Merchant Testimonials

如今,GrabMart 已和多家商店携手合作,帮助不同的商家们一起服务大众。因此,想要安全又即时购物的朋友可以使用 GrabMart 进行购物;或是想要与 GrabMart 一同合作的商家们,也可点击以下链接以查询更多资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