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有什么电影看?GSCinemas公布电影名单:Train to Busan 2、花木兰,数码宝贝等!

0
GSC 1

随着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在刚刚(6月22日)表示,从7月1日开始允许电影院、剧院开放,也可以进行现场表演,言下之意就是大家能够回戏院看戏了!不过相隔了那么久,大家肯定不知道7月份有什么戏可以看吧?就在刚刚GSCinemas发出预告表示,7月份将有多达9部电影让大家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15480747275/

GSC 1

目前确认将在7月份上映的电影就包括了Train to Busan 2: Peninsula、花木兰、信条、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赌博默示录:最终游戏、精神错乱 Unhinged、数码宝贝大冒险、Mario Maurer Low Season以及Intruder等9部电影!

 

GSC

虽然说电影院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不过民众必须佩戴口罩看电影,而电影院内需要有社交距离标志,与此同时每次观众人数限制在250人以下,至于现场表演只能在室内或闭门礼堂内进行,回戏院看戏的大家要多多留意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