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首款7.2寸5G手机!HONOR X10 Max确认将于7月2日线上发布!

0
HONOR 2 1

根据今天(6月22日)HONOR官方在微博官宣表示,HONOR X10 Max将于7月2日正式对外发布,值得一提的是,HONOR X10 Max是一款搭载7.2寸超大屏幕且支援5G的手机!

 

HONOR 1

根据HONOR在官方微博上的帖文中表示:“不负两年等待,2020年度大屏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晒出的HONOR X10 Max官方海报也“实锤”了其将采用水滴屏的正面设计

 

HONOR 2

根据早前外媒的报道显示,HONOR X10 Max将搭载7.2寸超大屏,并且支援DCI-P3色域,在续航能力方面配有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处理器方面将搭载天玑800芯片,支援5G网络。

 

随着HONOR官方确认HONOR X10 Max将搭载一块7.2寸大屏幕以及支援5G网络,HONOR X10 Max或许是全球首款7.1寸以上的5G手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