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对中国企业的依赖!传印度政府将禁HUAWEI及ZTE电讯设备!

0
China 2 3

最近中国解放军以及印度军队在边界发生的冲突闹得沸沸扬扬,这项冲突在印度当地引发了抵制中国产品的浪潮,而目前引述印度媒体的报道指出,印度政府为了对中国进行报复,正计划禁止印度国有电讯商采购HUAWEI以及ZTE等中国生产的电讯设备,并且鼓励印度当地企业自行生产相关的零件和装备,以减低对中国公司的依赖。

 

China 1

根据印度媒体所报道引述印度政府内部人士的消息指出,日前印度政府就向当地通讯部发出了通知,要求当地两大国营电讯商BSNL以及MTNL在早前已经完成招标的4G通讯配置进行重新招标,并且要求印度国营电讯商BSNL和MTNL在最新一轮的招标中排除中国企业例如HUAWEI和ZTE等。

 

China 2

除了要求印度通讯部除了要求当地国营电讯商禁止向中国采购电讯设备以及相关技术之外,未来或许会进一步阻止当地私营电讯商禁止采购任何中国电讯设备。除此之外,印度内部也有消息指出,当局鼓励印度本土公司自行生产相关的电讯零件以及装备,以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