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2或有4G版,功能与5G版iPhone 12相同,售价或低于RM2776?

0
Apple CV 1

在今年(2020年)早些时候,网络上就流传出许许多多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12或将会有多达4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同时全系列都将支援5G网络。不过最近就有消息指出,iPhone 12系列或许将会有多达5款,其中一款iPhone 12仅支援4G网络,并且在售价上会相对的低廉!

 

Apple 2 Apple 9

根据分析师Daniel Ives做出的预测表示,Apple之所以考虑推出4G版本的原因是因为,Apple考虑到目前市面上依旧有不少消费者,还未打算使用5G网络的手机,对此这款入门版本的iPhone 12除了支援4G之外,在功能方面也具备了与其他iPhone 12系列接近的功能。

 

Apple 8 2

不仅如此分析师Daniel Ives也表示,4G版本的iPhone 12在售价方面会低于649美元(约RM2,776),如果定价属实4G版本的iPhone将会在市场上变得相当有竞争力,就让我们在9月份,iPhone 12系列发布会的时候,一起来揭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